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环保

第二届江苏省环保科技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宜兴举办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7 11:15: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环保 |

江苏省环保产业公共服务基地 落户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

8月16日,由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主办,宜兴市人民政府协办,宜兴市环保局、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环保科技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宜兴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是继2009年8月江苏省首届环保科技成果展示暨产学研对接洽谈会之后的又一次环保产业盛会,旨在推动我省环保科技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探索新形势下科技成果转化机制,进一步加强环保科技服务工作,建立环保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长效机制,大力促进产学研信息交流,切实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

第二届江苏省环保科技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宜兴举办

交流会上,江苏省环保厅授予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江苏省环保产业公共服务基地”称号,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江苏省环保产业公共服务基地落户宜兴。

据悉,环保城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由环保科技大厦、国际环保新技术展示大厅、环保产品交易旗舰店、环保设备原材料及配件交易市场和物流中心组成。2009年10月,环保城一期11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并正式交付使用,目前约有600多家入家企业上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2000余个品种的以给水、排水、循环水、污水处理为主的多系列多品种水处理设备和技术进驻, 基本满足水处理设备和技术一站式采购的需求。

另外,首创环保科技成果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5800平方米,主要用于常年展示和发布业内先进环保科技成果。目前共展出了国内外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等单位的先进科技成果及高技术含量的名优产品共计800多项(件)。

环保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环保城二期工程预计将于2010年10月开工,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环保科技大厦、环保科技展览发布中心、品牌环保设备交易区、配套商业设施以及万商公寓/住宅组成。二期工程是一期工程的全面升级,将成为一个集绿色、科技、服务为一体的环保服务平台,并且细分为体验区、展示区、办公区、交易区和生活区。

未来宜兴国际环保城将借助环保产业公共服务基地的平台,为环保产业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全方位服务,涵盖环保信息、融资、环保产品检测认证物流、应用技术开发设计、企业支援服务、国际合作交流、低碳技术及物联网环保技术研究推广及环保产品采购加工等公共服务,推动中国环保产业进一步发展。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