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英特尔斥资76.8亿美元 收购安全厂商McAfee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9 21:54:3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迈克菲 | McAfee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9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周四宣布,将以76.8亿美元收购安全厂商McAfee(迈克菲)。

英特尔将以每股48美元价格收购McAfee,这一价格比McAfee周三收盘价29.93美元高出60%。消息一出,McAfee股价周四迅即上涨58%。

英特尔斥资76.8亿美元 收购安全厂商McAfee

英特尔表示,安全现在成为网络计算的基础性部件,但目前的安全方式并不能完全满足手机上网,医疗设备,ATM机,汽车等设备的安全需要。安全行业需要一种全新的途径,将软件,硬件以及服务结合起来,以满足明天的需求。

英特尔CEO Paul Otellini表示:“随着上网设备的增长,我们生活中的越来越多设备开始联网。过去,能耗以及上网性能定义了计算机的要求,未来,安全性将加入进来,成为影响人们计算机体验的三个要素之一。”

英特尔以往很少进行其核心业务以外的收购。不过,英特尔已经逐渐扩展其市场范围,比如智能手机以及上网无线设备等。收购McAfee将帮助英特尔保证这些设备的安全。

英特尔表示,收购将轻微影响公司的财务。

两家公司董事会已经同意这桩并购。不过,收购仍然需要获得McAfee股东以及美国监管机构批准。

英特尔斥资76.8亿美元 收购安全厂商McAfee

McAfee位于美国Santa Clara,是全球最大安全技术公司,去年收入大约是20亿美元。

英特尔近来已经收购了一系列软件公司,涉及游戏,图形计算,内置设备与机器软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