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金山卫士

金山卫士1.3版发布 增强木马查杀智能修复系统异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8:04:3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金山卫士 |

8月23日,金山卫士1.3正式版发布,新版本的金山卫士有效增强了木马查杀能力,而且可智能修复因木马导致的系统异常。同时,金山卫士1.3版还新增了开机加速一键优化、电脑体检更改单个体检项设置、视频缓存清除更彻底等功能。

据悉,木马病毒已经成为当前危害用户系统和数据安全的重要威胁。大量新兴木马以及衍生病毒,通过互联网、移动存储设备进行传播,利用操作系统或第三方软件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发起入侵攻击,绕过防护能力薄弱的防火墙,对用户的计算机造成严重威胁。

金山卫士1.3正式版免费下载: http://www.ijinshan.com/down.html

金山卫士1.3版发布 增强木马查杀智能修复系统异常
 
金山卫士1.3正式版着重突出了产品的木马查杀能力

同时,由于木马程序对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的设置信息等进行了恶意篡改,若用户无法通过专业安全工具对相关设置信息,浏览设定等进行完整修复,将导致用户时刻面临新一轮木马攻击,时刻处于木马威胁之中。

对此,金山安全推出的金山卫士1.3版,着重提升了金山卫士产品的木马查杀能力。业内领先的双引擎技术,基于金山“可信云安全”技术的扫描引擎,能查杀上亿已知木马,国内独有的专业级杀木马引擎V10引擎,也成功应用在金山卫士产品中。通过金山卫士即可有效对各类木马进行剿杀,快速清除恶意威胁。用户只需要升级到金山卫士1.3正式版后,即可享受到新版金山卫士带来的增强服务。

金山卫士 1.3(2010-8-23)

主要更新:

1、增强木马查杀,智能修复因木马导致的系统异常,查杀更完美

其他更新:

1、开机加速新增一键优化,开机时间瞬间缩短

2、电脑体检新增更改单个体检项设置的功能

3、垃圾清理优化逻辑,视频缓存清除更彻底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