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太阳能

LG电子:未来5年投8.2亿美元建太阳能电池厂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21 13:39:3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太阳能 | LG电子 |

CNET科技资讯网 621 北京消息:近日,LG电子宣布大力拓展太阳能业务的计划,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向其太阳能电池制造厂投资8.2亿美元(1万亿韩元)。太阳能业务是LG电子下一代关键发展战略中的一部分,此次投资将使公司在2015年的太阳能产能超过10亿瓦特,销售额达到24亿美元(3万亿韩元)。

 

2009年底,LG电子将一个等离子显示器模组生产线转为生产太阳电池板,从而建成了公司第一个拥有120兆瓦生产能力的太阳能生产线。该工厂位于首尔东南部280公里的龟尾市,并已于今年全面开工,大规模生产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这也意味着LG电子的太阳能业务已正式开始。LG计划今年再建一条12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届时该工厂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展,总产能将达到240兆瓦。

 

LG太阳能业务副总裁Kwan-shik Ch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可再生太阳能业务领域取得领先地位。龟尾制造厂是这一愿景的核心,LG的研发、核心技术和品牌力量是这一进程的关键因素。”

 

在今年6月初于德国举行的世界最大的太阳能产品交易会Intersolar上,LG宣布其2010年所产的120兆瓦的太阳能产品已经全部成交,2011年的产品也极受客户的青睐。由此,LG吸引了全球众多太阳能产品经销商的目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