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冯军

爱国者英利牵手太阳能 新能源与消费电子联姻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31 13:24:2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冯军 | 爱国者 | 英利 | 太阳能 |

CNET科技资讯网 531 保定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爱国者与英利集团在河北保定召开新闻发布,双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与消费电子产品相结合的太阳能新型应用产品。

 

爱国者董事长冯军与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双双高调出席。

 

此前据CNET科技资讯网报道,冯军在微博上透露,爱国者多年来一直有意涉足LED光源、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冯军甚至还表示,他有意拜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为大哥。

 

爱国者进军新能源决心很大。爱国者是一家数码产品提供商,其曾推出过太阳能充电器aigo动力舱。

 

对于此次牵手,双方有意结合英利集团在太阳能领域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以及爱国者在消费电子领域内的研发和市场推广能力,强强联合,共同推出符合低碳、绿色概念的新兴太阳能应用产品。

 

英利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企业,拥有最完整的太阳能产业生产链。

 

保定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副主任连书君指出,保定市高新区已经成为国家新能源战略的核心城市,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打造出了中国电谷这个名片,已经成为保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爱国者牵手英利集团将进一步促进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并提升太阳能这种新能源民用化的水平。

 

此前曾有报道称,爱国者已经决定由副董事长高哲负责,开办一个从事环保、新能源的子公司。

 

此次高哲以爱国者新能源公司总裁身份亮相。高哲在会上指出,“绿色、新能源已经由时尚转换为一种文化,而文化业转换为一种智力。”

 

高哲在会上透露,“目前爱国者和英利合作的产品,都还处于研发和设计阶段,因此暂时无法透露具体细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