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爱国者

爱国者涉足太阳能市场 冯军:环保是中国品牌机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8 06:49:1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爱国者 | 冯军 | 太阳能 |

CNET科技资讯网 528 北京消息(文/梁钦):近日,爱国者正式宣布进军太阳能市场。

 

CNET科技资讯网获悉,爱国者近期将与拥有最完整太阳能产业链的国内某著名企业战略合作。

 

此前,CNET科技资讯网曾报道,爱国者总裁冯军曾在其微博中透露爱国者有意进军LED、新能源等市场。

 

爱国者对于新能源市场一直有意。而作为政协委员,冯军曾提出一项“全面推广Power85 PC电源节能标准”的提案。

 

对于环保产业,冯军表示,“推动环保产业的发展,是中国自主品牌与全世界腾飞挂钩的一个机会。”

 

另据CNET科技资讯网报道,冯军曾在其微博中透露,在2月份,冯军曾拜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为大哥。

 

英利是一家新能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保定,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太阳能电池及其原材料的制造,目前是中国惟一拥有太阳能完整产业链的企业。

 

今日早间,CNET科技资讯网记者拨打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企划部副总裁助理闫明珠的手机,对方没有接听。

 

不过,鉴于冯军此前与英利的亲密接触,可以判断出爱国者此次牵手的应该就是英利集团。

 

延伸阅读:

爱国者大举向环保进发 冯军微博探讨LED灯作秀?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