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利

爱国者牵手英利集团涉足太阳能 IT业爱上新能源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31 10:08:0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利 | 新能源 | 太阳能 | 爱国者 |

CNET科技资讯网5月31日河北报道(梁钦) 今日,爱国者在河北保定宣布与英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加速新能源产业在中国的壮大。

今年早些时候,冯军在微博上透露,他有意拜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为大哥。爱国者进军新能源决心很大。此前冯军曾透露爱国者将进军LED光源市场。

爱国者是一家数码产品提供商,其曾推出过太阳能充电器。英利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企业,拥有最完整的太阳能生产链。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