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微软鲍尔默称不屑与Android平板电脑竞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2 11:54:08作者:书聿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鲍尔默 |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上周四表示,微软不屑于在平板电脑市场与谷歌竞争。

鲍尔默说:“考虑到应用基础,考虑到我们拥有的工具,考虑到用户的理解力、发展动力以及一切因素,我们不能与Android竞争……无论Android设备的组合有多么奇怪,与他们竞争是我们的耻辱。”

他又说道:“苹果就是苹果。他们一直都比较难对付。他们的确是个很好的对手,而且跟他们竞争的成本会很高。”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微软早已涉足操作系统多年,而且规模更大,因此微软的确有能力战胜Android。而由于苹果的营销能力更强,而且软硬件产品也都优于谷歌,因此更应当引起微软的重视。

但忽视Android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Android是一款成熟而强大的操作系统,而且颇受用户喜爱。每天激活的Android手机高达16万部。如果苹果能够将iPhone OS进行修改,并将其用于iPad,谷歌也同样可以做到。

业内人士认为,鲍尔默并不理解iPad的使用方式与PC不同。这是一款消费产品,其成功得益于优秀的浏览器、电子邮件系统以及数以千计的应用。Android没有理由不推出类似的产品。如果谷歌和苹果都能够推出成功的平板电脑,将会对微软Windows形成巨大的打击。

除了操作系统外,鲍尔默把即将发布的Android产品称作“奇怪的组合”也过于天真。谷歌的硬件合作伙伴与微软一样,戴尔、宏达电和华硕等企业都将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

因此,在微软推出真正简单易用的Windows平板电脑前,必须要认真对待谷歌Android,不能掉以轻心。(书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