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IBM第三季度营收为262亿美元 利润38亿美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18 08:25:34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营收预期 | 软件业务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8日 国际消息:IBM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IBM利润为3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19美元,营收为262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IBM每股收益为3.28美元。

分析师对IBM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和营收预期分别为3.22美元和262.5亿美元。

IBM还将今年每股收益预期由之前的13.25美元上调至13.35美元。分析师对IBM今年每股收益预期为13.32美元。

软件和服务是推动IBM第三季度业绩增长的主力军。IBM首席财务官马克·洛里基(Mark Loughridge)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提到了软件和服务业务的强劲,并指出,硬件业务在持续获得市场份额。

第三季度IBM软件业务营收为58亿美元,同比增长13%,营业利润为22亿美元;中间件业务营收为36亿美元,同比增长17%。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