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三星

三星在澳大利亚起诉苹果侵犯7项专利 纠纷加深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9-19 09:45:1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三星 | 苹果 | 专利 |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9日 国际报道 三星就德国一家法院作出的禁止Galaxy Tab平板电脑销售的裁定提起了上诉,并在澳大利亚起诉苹果侵犯了其专利。三星和苹果之间的纠纷进一步加深了。

三星发言人詹姆士·钟(James Chu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就禁止Galaxy Tab在德国销售的裁定提起了上诉。三星还在德国联邦法院提起交叉诉讼,指控苹果iPhone和iPad侵犯其7项与无线通讯标准有关的专利。

苹果和三星在全球范围内争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份额。苹果指控三星抄袭了iPad和iPhone的设计,并成功地封杀Galaxy系列产品在德国和澳大利亚的销售。两家公司还在美国和亚洲部分国家相互起诉了对方。

在澳大利亚提起诉讼后,三星表示,“在移动产业,三星有令人自豪的创新历史。三星持续地对研发、设计和技术进行投资,以生产创新性和先进的产品。”

三星还试图证明三星在澳大利亚的专利是无效的。

德国法院还裁定,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Galaxy Tab 7.7平板电脑,迫使三星本月早些时候从在柏林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撤回了这款产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