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三星超越 诺基亚智能手机销售排名滑至第三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1 09:38:2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三星 | 诺基亚 | 智能手机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日 国际报道 Strategy Analytics研究机构发布报告称,第二季度,苹果和三星电子终结了诺基亚长达15年的智能手机销售冠军位置。

自从2006年以来,诺基亚一直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但随着大批竞争对手的出现,诺基亚的智能手机销量开始下滑,今年第二季度,诺基亚排名下降到第三。

第二季度,苹果iPhone销量达到2030万部,三星电子智能手机销售销量为1900万,诺基亚为1670万。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比去年同期增长76%。

4到6月,手机市场总体增长仍然趋缓。

按照数量计算,诺基亚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不过,它的手机销量比去年下降了20%。

有分析师认为,三星电子明年很有可能成为世界最大的手机制造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