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MD

AMD邓元鋆建言:培养高端人才 促进中国经济转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28 19:42:3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MD | 邓元鋆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8日 北京报道(文/孙封蕾):今天,首届京交会在北京开幕,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在“省市长与跨国公司CEO峰会”上建言,希望政府能够在政策上向服务业转型倾斜,培养高端人才,带动中国经济模式的演进。

邓元鋆指出,一直以来,中国是个制造业大国,政府重视生产,鼓励跨国公司在华建立生产线,增加就业机会,政府在政策扶持上,也都是着力于这些方面。

如今,跨国公司欣喜的看到,中国在转型,希望把重点放在服务业,同样,跨国公司在中国的机构所承担的责任也在转型,AMD也是如此。

“虽然中国已经拥有了AMD全球第二大产能,中国已经是AMD全球第二大研发、客户支持中心,但是,在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AMD希望能够把研发、云计算、高端半导体等业务拿到中国来。”邓元鋆说。

邓元鋆强调,在这个新的发展阶段,重要不再是有大量的劳动力,而是要有高端的人才,希望政府能够在环境方面创造条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