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MD

AMD苏州工厂二期完成 封装产能年底达全球一半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4-21 09:32:41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MD | APU | 邓元鋆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1日 苏州报道(文/梁钦):今日上午,AMD中国宣布,AMD苏州封装测试工厂二期正式落成,苏州工厂实现重大职能升级,集组装、测试、打标和封装功能于一身。

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在会上透露,”预计今年底,苏州工厂的封装产能能将至少占AMD 全球产能的一半。AMD苏州工厂设立于2004年。苏州工厂将进行基于32纳米的CPU、GPU和APU封装测试。“

邓元鋆同时指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IT产业的最重要市场,多年来AMD一直把中国市场作为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地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AMD全球增长的重要引擎。“

邓元鋆表示,”多年来AMD致力于技术创新,从2003年开始,AMD推出了64位技术、双核、多核,以及被称为X86产业40年来最大创新的APU,中国对于AMD而言意义不言而喻,AMD在北京设有大中华区总部、多地设有分公司,而此次苏州工厂二期扩建完成,再次凸显AMD深化中国战略的承诺和决心。”

AMD苏州工厂二期的建成是AMD全球供应链整合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AMD产品在全球市场的流通速度,缩短供货时间,提高AMD对中国市场及客户需求的服务质量和响应速度,从而在整体上提升AMD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这一举措还让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客户能尽快把AMD的产品装配到各种最新型电脑,让消费者第一时间获得AMD最新技术和产品带来的炫酷体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