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联想

泰国洪灾肆虐 联想称硬盘供应恐将吃紧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6 21:55:0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联想 | 硬盘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6日 国际报道 联想星期三表示,由于泰国洪灾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影响,预计硬盘供应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出现紧张局面。

亚洲PC厂商遭遇双重打击,第一,预计今年年底节日期间的PC需求低于预期,另外就是泰国工业园遭遇洪水,造成电脑零部件供应紧张。

联想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联想仍在评估全面的影响,但由于泰国泛滥的洪水,估计硬盘供应会出现一些紧张。具体时间可能是年底或者2012年第一季度。”

本周初,中国台湾的华硕电脑表示,自家的硬盘储备充足

联想目前是仅次于惠普的全球第二大PC厂商,公司宣称,联想目前的硬盘储备充足。

泰国目前正在经历50年以来最糟糕的洪灾,从7月中旬以来,泰国洪水已经造成373人死亡,250万的生活受到影响。

目前,位于泰国大城府,暖武里,巴吞他尼省的工业园已经关闭,造成数十亿美元损失及其全球PC供应链紧张。

泰国是全球第二大硬盘生产国,希捷,西部数据等硬盘巨头均在泰国设厂。

分析师预计,硬盘价格未来数月可能会上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