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IBM收购Platform 强化高性能计算及云计算业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13 16:58:5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Platform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3日 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10月11日,IBM宣布收购Platform Computing,但没有披露收购价格。

Platform是一家集群、网格、云中间件和云管理平台提供商。

对于IBM而言,收购Platform有助于强化其技术计算产品线。Platform的技术可以管理通常用在高性能计算和技术性计算中的共享式计算环境。
 
IBM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收购Platform的交易。收购Platform还有助于强化IBM的私有云和大型数据中心管理业务。
 
Platform的产品面向金融服务、制造、石油和天然气、生命科学行业,以及政府部门。这些行业的客户对于IBM非常重要。
 
IBM表示,计划在其高性能计算系统中整合Platform的软件。
 
有材料显示,Platform有超过2300家客户,在最大的30家公司中有23家是其客户。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