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Google+

Google+用户破2500万 应用登陆iPad和iPod Touch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9 09:14:4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Google+ | iPad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9日 国际消息:Google上月向iPhone用户推出一款本机Google+应用,目前该应用已经支持苹果iPad和iPod Touch。

之前,iPad和iPod Touch用户根本无法通过App Store安装该应用。

Google还为其群聊服务Huddle添加设置,用户能够设定允许向自己发送信息的好友,并将收到的通知进行整合后添加至圈内,保持信息的统一性。

Google应用不支持苹果iOS 5开发者β版本。为此,Google在该平台的测试版本上添加一条便捷的弹出信息,提醒用户。

前不久,Google+用户突破2500万人。该服务于今年6月底上线,整合了大量Google特性和技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