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NBA

NBA推出能“空中接力”的多功能鼠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2 09:37: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NBA | 鼠标 |

没有令人目眩的空中接力,NBA就不再是NBA。NBA推出的MA-515多功能商务鼠标,将这一标志性动作融合到多功能商务鼠标中,成就了一款身兼无线鼠标、演示器、轨迹球、激光笔于一身的多功能鼠标,堪称终极商务桌面大杀器,也是笔记本电脑和HTPC家庭影院的“超级控卫”!要知道,NBA历史上只有魔术师约翰逊能在球场上身兼五职!

NBA推出能“空中接力”的多功能鼠标

NBA推出能“空中接力”的多功能鼠标

一鼠在手,走遍天下

MA-515巧妙结合传统激光鼠标,轨迹球鼠标,幻灯片演示器,激光指点器功能,是商务人士“一鼠在手,走遍天下”的不二之选。

空中接力、雪山飞鼠

MA-515号称“雪山飞鼠”,是一款真正的“陆空两栖”鼠标,平时她可以作为一款高精度无线鼠标在桌面游弋,必要时又随时可以腾空脱离桌面,在空中作为演示器和激光笔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两种操作、一样精彩

MA-515创新性地在传统无线鼠标(1200DPI)基础上整合了专利4D轨迹球技术(800DPI)。无论是轨迹球爱好者还是传统鼠标的拥趸,都能在同一款鼠标上同时体验到两种经典鼠标技术在操作上的优点:无论单指操作还是桌面操作,都能得心应手。

一键切换、无缝体验

MA-515拥有便捷的功能切换滑条,只需一键切换模式,无需退出程序,在不同应用场景提供无缝体验。

工艺精良 桌面新潮

MA-515采用高档水转印上漆工艺,确保它成为永不褪色的桌面时尚和视觉焦点,是NBA球迷兼具收藏和实用价值的不二之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