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罗技鼠标

沙发土豆新宠 罗技无线鼠标M515乐享移动新生活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02 14:15:4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罗技鼠标 | 罗技 | 无线鼠标 | 鼠标 |

    2011年3月31日,罗技日前在北京召开了罗技”沙发鼠”M515的媒体体验会,正式发布了这款代表罗技最新移动生活理念的时尚鼠标,这是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罗技为用户带来的又一惊喜。媒体体验会以乐享移动新生活为主题,大家济济一堂,兴致盎然地抢先体验了M515”沙发鼠”的神奇魅力。

沙发土豆新宠 罗技无线鼠标M515乐享移动新生活

  作为移动生活的倡导者,罗技敏锐地觉察到用户在沙发等粗糙表面的使用需求,特别设计出M515无线鼠标。“沙发鼠”M515采用了顺滑底座设计和密封传感器,并采用PXT技术,让使用更顺滑,在沙发/床或地毯上都可以轻松享受浏览体验。这是罗技在无线鼠标领域的又一力作,让用户轻松体验到随处畅享的无限快乐,真正实现了完全自由的移动生活。

  “随着笔记本的普及,用户经常会在沙发上、床上甚至在地毯上使用电脑,他们追求舒适使用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强烈。” 罗技产品经理陈旭栋介绍到, “罗技“沙发鼠”M515就是一款紧密围绕用户移动需求而开发的产品,让用户在舒适的使用中体验无线的乐趣,轻松享受工作与娱乐。  

沙发土豆新宠 罗技无线鼠标M515乐享移动新生活

  在听取了M515的介绍后,媒体朋友们兴趣浓厚,他们在雅致的地毯、柔软的沙发、甚至舒适的抱枕上一一体验,感受到“沙发鼠”象个轻灵的精灵滑过表面,灵便地在电脑上点击,轻松随意,无限自由。大家对于M515舒适的手感、卓越的移动性和敏锐的触感感受深刻,一致给予好评。

  沙发土豆”新宠” 移动生活体验

  作为领导者罗技的最新力作, M515采用最新的顺滑底座设计,配合以密封传感器和PXT技术,专为用户在沙发、床或地毯上享有绝佳浏览体验而量身打造。M515的底座密封,让布料的绒毛不会聚集在传感器的开口处,用户无论在何种表面上使用鼠标,都能自如地操控光标。放开了对介质的限制,用户就可以自由的在沙发、毛毯、垫子、布罩、地毯以及桌上使用鼠标,不会有任何的使用障碍。  

沙发土豆新宠 罗技无线鼠标M515乐享移动新生活

  M515同时还采用了罗技先进的 2.4 GHz无线技术,让无线传输更可靠、更高效,让信息几乎没有延迟或丢失,用户可以轻松自由地使用。此外,这款鼠标还配备了罗技独有的Unifying(优联) 接收器,让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一个接收器连接多达6个无线设备,在多个地方自由地使用自己最合意的无线设备,更自由地体验移动生活。而且,这个微型接收器体型迷你,可保留在笔记本上而不影响收纳。

沙发土豆新宠 罗技无线鼠标M515乐享移动新生活 

    时尚造型实际 人性贴心服务

  一款革命性的鼠标产品的诞生总是伴随着突破创新和优点传承,罗技M515在设计上就继承了罗技鼠标时尚靓丽、手感舒适和卓越的人性化设计等优点。线条简洁流畅的M515共有灰、蓝、红等三种时尚靓丽颜色可供选择,充分满足广大用户们对时尚色彩搭配的需求。

  同时,在M515的产品设计和功能配备上到处都体现了对广大用户的贴心考虑,这款鼠标左右键采用对称的凹槽设计,能为左手习惯和右手习惯的用户提供同样舒适的使用感受。鼠标两侧都采用了舒适的橡胶握槽,触感舒适且防滑防汗。最值得称道的是罗技最新的人手识别技术,当用户的手握着鼠标时,它才处于启用状态,而用户手放开时鼠标将进入休眠。这项技术能够有效地节省电能,让M515的电池使用时间长达两年,让用户轻松做个环保主义者。

  当然,罗技特有的疾速滚轮和倾斜滚轮设计也是这款鼠标的一大亮点,拥有了疾速滚轮,当用户在浏览超长的博客、表格时,鼠标操控将变得十分顺畅。而当用户切换到逐击滚动模式便可逐个查看相册、电子邮件和好友列表。M515所采用的倾斜滚轮技术,还可以让用户左右滚动纵横滚轮,实现浏览网页时的前后自由切换。人性化的技术应用让这款鼠标在用户进行数字浏览的时候更为轻松简单。

  定价及上市情况

  目前罗技沙发鼠标M515已于3月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人民币299元,用户能够在罗技的各大专卖店和IT经销商处购得这款品质一流的沙发鼠标。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