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微软情侣版灵趣鼠定调2011春季生活新尚(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15 17:15:4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鼠标 | 微软鼠标 |

心有所“鼠”的微快乐

最幸福的感觉,就是牵手的温暖。最渴望的快乐,就是平淡中的相伴。这就是微快乐!微软情侣版灵趣鼠标就是这样一种细腻又简单的掌上微快乐!除了不停的Click,它还可以传递温暖,可以相伴点滴空间。

今春4月发行的微软情侣版灵趣鼠大胆采用了非常独特的色调搭配和外形设计,可以说是外设产品设计上的又一创意。为了迎接2011年暖春的到来,这对鼠标分别采用暖红和暖灰两种色调,搭配纯白钢琴漆光面,加之细腻如玉的柔滑触感,时尚味十足,最搭潮男潮女的调调。它扁扁的外形,灵趣之中不失舒适,让使用者充分感受微快乐!

微软情侣版灵趣鼠定调2011春季生活新尚(图)
 
微软情侣蓝影灵趣鼠标

用时尚感受心有所属,情有所系的美好——是此款情侣鼠标的设计初衷。纯白钢琴色体现简单、纯洁,外围镶嵌的暖红色或暖灰色的橡胶防滑圈,非常温馨地关怀手指的微感觉。情侣们买上一对送给对方,当坐在一起上网,那种与时尚线线纠缠的感受,非常美妙!

不论是“将爱情进行到底”,还是“我知女人心”,故事中的每一个人都希望寻找一种细微的温暖。灵趣鼠配备的微软蓝影技术,正如爱情中那个可靠的另一半,让你在使用中能更好地体会到温暖。Blue Track蓝影技术是新一代鼠标跟踪技术,从鼠标底部发出的典雅蓝影光束可以达到激光光束的四倍,提供比光学和激光更好的追踪效果。

如此一来,你可以在几乎任何表面非常流畅地使用它,在厨房里,沙发上,地毯上,甚至被子上,任何你能想到的地方。这种来自鼠标底层细致入微的关怀,与灵趣鼠细腻柔滑的钢琴漆表面相得益彰,演绎了“我知你心”的微快乐,只有你亲自体验过,才会知道。

让感情在琴键上起舞,在时尚中绽放美好,微软情侣版灵趣鼠标将定调2011春季生活新尚!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