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NBA

全球限量9999套:NBA将首推总冠军限量版耳麦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09 16:56:3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NBA | 耳麦 | 耳机 |

NBA大中华区电子产品独家授权生产商元隆雅图近日透露,NBA将在2010-2011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结束当天推出全球限量NBA2011总冠军纪念版耳麦。

该耳麦将在总冠军产生当天进行最后的工序,全球限量发行9999套。目前总决赛已经进行到第四场,热火队与小牛暂以2:2打平,在最后的哨声响起之前,无论是属于球员的总冠军戒指还是属于球迷的总冠军耳机都只能待字闺中。

NBA早在今年年初就宣布进军电子市场,并接连推出包括NBA鼠标、NBA键盘、U盘等一系列官方授权电子产品,总冠军耳麦的推出标志着NBA电子类产品首次在大中华区发售限量版。

据悉NBA2011总冠军纪念版耳麦将采用NBA球员热衷的头戴包耳式密闭设计,超重低音如詹姆斯当胸怒扣,动态反应如韦德风驰电掣,高音声线如诺天王犀牛望月,声场还原如基德传球般准确。 确保球迷能够“时刻享受你的专属总决赛现场”。

此外,此耳麦的整体用料和做工都秉承NBA追求极致的一贯风格,每款产品都有唯一编号,耳机侧面印制总冠军球员签名,同时附有官方收藏证书,作为全球唯一限量发行的NBA总冠军耳麦,无疑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目前这款总冠军纪念版限量耳机已经开始接受球迷预定,预定网址如下:www.veryNBA.cnhttp://www.wowgift.com/, 另外,NBA数码产品的各经销商处也接受预定。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