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NBA

动感之王:NBA首款NS-100入耳式耳机上市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22 13:52: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NBA | 耳机 |

近日,NBA推出代号NS-100入耳式耳机,这是NBA今春发布系列NBA系列创意电子产品以来推出的首款入耳式耳机。美妙音质和NBA球队色彩风格是NS-100入耳式耳机的两大卖点,作为篮球场上最给力的装备之一,NBA入耳式耳机的低音表现如詹姆斯的当胸怒扣,动态反应迅疾如科比灵蛇出洞,耳机颜色与球队风格丝丝入扣。

动感之王:NBA首款NS-100入耳式耳机上市
 
入耳式耳机近年来销量增长势头迅猛,这与热爱运动的音乐迷人群数量不断上升有关。由于佩戴更加稳固,入耳式耳机更适合在运动时欣赏音乐,此外入耳式耳机在隔音、便携、低音和动态表现上也具有相当优势。这也是NBA选择入耳式耳机作为其首款耳机上市的原因。

动感之王:NBA首款NS-100入耳式耳机上市
 
NS-100入耳式耳机采用创新的全球体腔体设计,整个腔体外观是篮球造型,背面印有NBA球队二级Logo,线材纤细柔软,结合线控设计使得这款耳机尤其适合运动时佩戴。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NBA球迷的个性化需求,NBA入耳式耳机将推出多支NBA经典球队系列,这意味着NS-100入耳式耳机将会有多种球队配色风格面市,本文中的图片是湖人版NS-100HR入耳式耳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