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苹果

宝利通为苹果电脑提供桌面视频协作方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22 16:14: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宝利通 |

宝利通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一款高度可扩展的Polycom CMA Desktop™视频协作应用,支持目前的苹果Mac OS® X操作系统。专为苹果Mac OS® X设计的Polycom CMA Desktop™支持高品质的视频及语音通信,与目前为Windows及约200万个基于标准的远程呈现和视频会议系统而设计的宝利通CMA Desktop具有无缝的互操作性。

宝利通高级副总裁兼视频解决方案总经理Joe Sigrist表示:“宝利通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选择性,用户可以非常自信地采用宝利通解决方案实现端到端视频通信,因为他们知道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他们对统一通信的需求,包括多种计算平台。宝利通CMA Desktop为桌面视频协作在灵活性、性能和互操作性等方面建立了新标准,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满足客户需求,尤其是在教育、医疗、创新性服务及娱乐市场中对于Mac OS X的支持。”

宝利通CMA Desktop与Polycom Converged Management ApplicationTM(宝利通融合管理应用,CMATM)紧密集成。CMATM 是唯一全方位、全冗余的视频网络管理解决方案,极大地简化了企业之间的个人、室内及融入式远程呈现广泛部署的管理和使用。一个宝利通CMA服务器能够同时支持Windows和MAC OS X版本的CMA Desktop。这一独特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企业在部署桌面视频时所面临的主要挑战:

中央管理及控制——通过在管理平台中集成桌面视频应用,宝利通为IT管理员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配置、管理和报告能力,各企业得以成功部署桌面视频。宝利通CMA通过Active Directory(活动目录)凭证集中管控用户进入权限,管理终端软件,监控并报告使用情况,以便详细分析投资回报状况。

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体验——宝利通CMA Desktop采用丢包恢复技术,即使在远程用户通过不完善的网络环境(如开放互联网)进行通话时,仍可确保持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桌面体验。
 
可扩展性——宝利通CMA可支持数千名CMA Desktop用户,同时可同步支持个人、会议室及融入式远程呈现系统。

使用方便——用户可收到一个预配置的应用,确保正确设置,避免繁琐。用户可轻松添加企业目录(与Active Directory集成)中的联系人,只需点击用户名即可立即发起视频通话。

基于标准的互操作性——宝利通CMA Desktop同所有宝利通视频通信解决方案一样,基于现有的视频会议标准,本地集成,具有开放的互操作性,支持用户与其它基于标准的桌面设备及会议室型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连接。

宝利通CMA和CMA Desktop延续了宝利通开放式协作网络战略,是领先统一通信环境中完整视频通信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增加对Mac OS X的支持后,宝利通可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支持多种计算平台,满足众多大企业的需求。

目前享有服务协议的宝利通CMA客户只需在www.polycom.asia网站下载Max OS X版本的CMA Desktop即可,没有任何额外费用。请通过认证的宝利通渠道伙伴获得宝利通解决方案。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