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诺基亚

诺基亚收购美国移动数据公司Motally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3 07:41:18作者:舒可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诺基亚 | Motally | 移动数据 | 谷歌 |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诺基亚已经同意收购美国一家名为Motally的小型私人移动数据分析公司。诺基亚希望该收购能帮助提高对移动软件开发者的支持。

  诺基亚未透露收购价格,但称Motally目前拥有8名员工。Motally向开发者和发行商提供产品使用相关信息。

  诺基亚一直以来努力争取移动软件开发者,但始终不敌其竞争对手苹果和谷歌。手机软件在市场中的重要性正不断提高。(舒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