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网络犯罪

最新研究显示:去年以来网络犯罪成本呈增长趋势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3 09:37:4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网络犯罪 | 安全威胁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日 国际报道 Ponemon Institute发布的最新年度研究显示,自去年开始应对网络犯罪的成本呈增长趋势。

该研究由惠普资助,通过对50家组织调查发现,网络犯罪成本中值为每年590万美元,同比增长56%,其取值范围在150万美元-3650万美元之间;去年网络犯罪成本中值为380万美元,其取值范围为100万美元-5300万美元之间。

应对威胁的中值成本包含检测与调查及持续的防范措施和恢复措施成本。

研究还发现,解决一个威胁的平均时间为18天,平均解决成本为41.6万美元。去年解决威胁的平均时间为14天,成本为25万美元。攻击成功的数量也在增长,为期4周的测试中,今年发生71起攻击事件,较去年增长45%。

惠普企业安全副总裁兼总经理汤姆·雷利(Tom Reilly)发表声明称:“网络犯罪频率和复杂性持续增长,已经对组织的财务健康造成实质性影响。在同网络犯罪的激烈斗争中值得乐观的是,目标最大的行业组织正通过平衡安全与风险控制技术缩小影响。”

Ponemon Institute在今年的调查报告中指出,最昂贵、最普通的网络犯罪是恶意代码、DOS攻击以及感染病毒的设备。

今年,网络犯罪分子将目光盯上大量大型组织和不同政府机构,如索尼、任天堂、索尼爱立信及福克斯网站和美国公共广播公司。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