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操作系统成网络犯罪分子攻击新目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5-12 14:10:2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网络犯罪 |

近日,丹麦安全公司CSIS发布警告称,一种名为“Weyland-Yutani BOT”的Windows程序,能够在Mac平台的Firefox浏览器上进行“网页注入”和“表格窃取”。(据称Safari和Chrome版本正在开发中,而Linux和iPad平台的开发也正在进行。)网页注入能在被信任的网站上添加新的脚本语言,而表格窃取能盗窃毫无戒心的用户输入的密码和信用卡账号。

众所周知,早期针对OS X平台的恶意程序数量其实并不多,但随着近年来苹果iPhone和iPad的火爆,苹果公司的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已经不可小觑,Mac系统的用户群也在稳步扩大。市场份额稳步攀升的同时,针对Mac系统的病毒、恶意软件也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而且由于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在Mac计算机中安装Windows系统,致使Mac电脑感染Windows系统病毒的几率大幅提升。特别是在某些情况下,对MacOS造成威胁的并非是针对Mac的恶意程序,而是通过U盘感染的Windows系病毒。由此可见,Mac系统已经成为网络犯罪分子新的攻击目标。

针对Mac面临的严重威胁,专业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于近日推出了专为Mac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中文版),旨在为Mac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安全保护。

据了解,卡巴斯基推出的新版MAC安全产品除了能够保护Mac用户免受各种病毒、恶意程序的侵害,还可以有效抵御垃圾邮件和黑客攻击,更可贵的是,可以阻止恶意软件通过Mac向Windows传播,避免给使用其他平台的用户带来危险。

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采用了“云安全”技术,随时将可疑文件与实时更新的全球威胁数据库中的样本进行比较,一旦确认为恶意软件,便迅速将其拦截。除此之外,为特别照顾中国Mac用户的使用体验,本次发布的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是首次出现的汉化版产品,秉承原有英文版各种功能的同时,在页面提示中也更加关注中国用户的习惯。

苹果操作系统成网络犯罪分子攻击新目标
 
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中文版)

目前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中文版)已经开始在卡巴斯基官方指定站点进行在线销售,登陆http://www.kaba365.com/1032203.asp即可进行在线购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