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瑞星安全助手

微软发布8月安全补丁 用瑞星安全助手可快速修复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12:43: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瑞星安全助手 | 安全补丁 | 瑞星 |

  北京时间8月10日清晨,微软向全球用户发布13个安全补丁,用来修复与IE、window等相关的22个安全漏洞,其中2个补丁的安全等级为“严重”。针对这些漏洞,瑞星安全助手已经进行了升级,用户可以使用其中的“漏洞扫描”功能来给系统打补丁。瑞星安全助手(http://tool.ikaka.com)使用了P2P技术和全新的漏洞扫描引擎,比系统自带的update和其它第三方工具速度更快,更便捷。

  据悉,此次微软发布的补丁中,标明“严重”等级的两个补丁相对重要,黑客可以利用这些漏洞进行网络挂马侵袭,远程控制用户的系统。同时,瑞星安全专家提醒企业用户,这两个补丁的修复需要重启系统,如果是服务器或者重要应用,在修复前应做好备份和应急措施。

  “系统漏洞补丁是一定要打上的,因为这些漏洞容易被木马病毒利用,破坏电脑,引发安全问题。”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作为微软公司的MAPP合作伙伴,瑞星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漏洞信息和资料,并事先进行大量的兼容测试工作,这样可以保证修复漏洞后系统的正常运行。

  作为一款永久免费的安全辅助工具,瑞星安全助手应用全新开发的漏洞扫描引擎,智能检测Windows系统漏洞、第三方应用软件漏洞和相关安全设置,并帮助用户修复。用户也可以根据设置,实现上述漏洞的自动修复,简化了用户的操作,同时更加及时的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弥补安全隐患。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