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恶意程序

苹果Mac系统成恶意攻击重灾区 卡巴斯基支招安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9 14:35: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恶意程序 | 苹果 | 恶意软件 | MAC | 卡巴斯基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9日 北京消息 苹果Mac电脑用户多为时尚、商务人士,经济上比较有实力,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针对苹果Mac电脑的恶意攻击就更显得有利可图。网络犯罪分子也深知这一点,这就加剧了苹果Mac电脑的安全隐患。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针对今年上半年的安全报告显示,苹果Mac系统再次成为恶意软件攻击的目标,平均每秒可监测到两个,数量之多引起了安全机构和苹果Mac用户的注意。可见在苹果Mac电脑在被广泛使用的同时,网络犯罪分子也紧随其后试图通过苹果Mac谋取暴力。

据了解,目前Mac系统的恶意软件生成率达到了60%,每天有超过15万个恶意程序被生成。其中有1.9万个网站被检测出包含恶意代码而被阻断,这占恶意软件行为的30%左右。要解决苹果Mac电脑的安全问题,安装一款专业的苹果Mac安全软件是必不可少的。

卡巴斯基实验室专为苹果Mac用户量身定制了产品——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这款产品除了能够保护Mac用户免受各种病毒、恶意程序等的侵害,更可以帮助苹果Mac用户有效的抵御黑客的攻击。专业安全保护加身,让用户的苹果Mac电脑不再容易被攻击。

值得一提的是,卡巴斯基Mac反病毒软件2011还可以阻止恶意软件通过Mac向Windows传播,避免给使用其他平台的用户带来危险。据相关数据显示,苹果Mac用户安装专业杀毒软件的数量明显上升,这说明苹果Mac用户的安全意识正在提高。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