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柯达

柯达欲售1100项专利 苹果三星或展开争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4 12:43:26作者: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 柯达 | 三星 | 苹果 | 专利 |

  8月4日消息,在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专利纠纷正在进行的时候,人们也许忘了柯达与苹果和RIM之间的法律纠纷。因此,提示一下,柯达去年年初对苹果和RIM提出起诉,指控这两家公司侵犯了它的图像预览技术专利。这个正在进行的诉讼的成本显然是很高的,因为柯达已经表示有兴趣筹集现金。在过去的两个季度里,柯达的专利法律诉讼的收入已经开始枯竭。

  为了筹集资金(也许是为了一劳永逸地结束法律纠纷),柯达据说正在考虑出售大约1100项技术专利,占柯达专利组合的大约10%。在这些专利中就包括柯达指控苹果和RIM侵犯的图像预览专利。

  一些人推测,苹果和RIM也许将设法购买这些专利,不仅是为了结束法律纠纷,而且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如果另一家公司购买了这些专利,苹果和RIM很可能回到法庭,或者被迫支付专利费。此外,三星和LG已经用9亿美元和解了柯达的法律诉讼。这两家公司可能会竞价收购柯达的专利,也是为了保护自己避免未来的诉讼。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