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黑客

10岁黑客发现iOS和Android设备中游戏零日漏洞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09:38:0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黑客 | 零日漏洞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8日 国际报道 一位化名CyFi的10岁黑客小女孩周日表示,已经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游戏中发现一个零日漏洞。独立研究人员已证实这是一类新漏洞。这名黑客小女孩在厌倦农场类游戏后,于今年1月份发现该缺陷。

CyFi向CNET表示:“在游戏中很难晋级,因为种植植物需要太长时间。于是我就想,我为什么不能改变一下时间?”她发现大多数游戏中可利用的时间因素。例如,游戏中种植玉米需要1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方能成熟。手动向前拨动手机或平板电脑时钟,可迫使游戏提前完成。

CyFi并未披露受影响游戏。CyFi表示,尽管许多游戏将检测并阻止这类篡改,但她发现一些避开检测的途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