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移动安全

产业链共融 网秦加入移动互联网开放合作联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9 08:26:3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移动安全 | 网秦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9日 北京消息 毋庸置疑,移动互联网已进入飞速发展的新时期,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运营商,抑或是开发者都在积极行动,互联网开放潮流奔涌而至的同时,也将移动互联网推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近日,网秦在北京已获准成为移动互联网开放合作联盟成员。届时,网秦将与联盟成员一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充分发挥平台、客户和渠道等优势,增加相互之间移动互联网业务的用户入口,为最终实现产业链各方的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尽一已之力。

据悉,作为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安全的服务企业,网秦是继百度、新浪、腾讯、搜狐、网易、人人网、等主流互联网公司之后加入的又一移动互联网公司。此次网秦加入移动互联网开放合作联盟,将与产业链上下游通力合作,让移动安全服务渗透到产业链每个环节。

数据显示,全球移动用户迄今已超15亿,互联网用户也已逾7亿。相关评论称,要想真正挖出移动互联网的“金子”,建设开放、共赢、竞争的产业链是不可或缺的。这是因为,资费的降低、终端的丰富和应用的精准化,都需要整个产业链共同努力,任何单个企业都无法独立实现。

与此同时,应用和终端各自的发展趋于“共融”。终端方面,类似iPad和手机、电视和手机间的多终端互动将会明显增多。类似华硕变形平板和摩托罗拉Atrix手机类的融合性终端也不断出现,终端之间的融合发展路径逐渐清晰。各类移动应用方面的发展也不再孤立,LBS+SNS、网络广告+LBS、安全软件+应用商店等新的融合性应用模式将引爆移动互联的新价值点爆发。

面对移动通信和互联网融合产生的巨大价值空间,网秦进军移动互联网的战略部署和市场布局早已开始。目前,网秦的用户已突破1亿,最新的消息显示,未来五年,网秦会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加强和政府、运营商的合作关系、并与诺基亚、三星、中兴、华为、酷派等终端厂商通力合作,利用各自优势推动移动互联网安全平台的创建,与客户共同成长,通过持续合作来共赢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网秦加入移动互联网开放合作平台,意味着未来移动互联网走向“共融”的趋势将越发显。而在这种趋势下,布局终端、应用、系统等多产业链环节运营的模式将成为最具赢利能力的商业模式。而这也将把移动互联网推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