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手机安全

网秦发布企业新战略 未来五年专注三大重点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0 10:49: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手机安全 | 云服务 | 移动互联网 | 移动安全 | 网秦 |

7月19日,移动互联网云服务提供商网秦公司在北京召开了“网聚全球 秦意无限”企业新战略发布会,与来自政府、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运营商、终端厂商的代表分享了网秦公司2011年北美上市的历程,并由网秦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林宇博士发布了企业新的发展战略。林宇博士指出,未来五年网秦公司将专注三大战略方向,通过技术与模式创新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前行。

据悉,成立于2005年的网秦公司当前正在为全球超过1亿用户提供基于移动“云+端”理念的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2011年5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功国内第一家海外上市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其创新模式与发展轨迹也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普遍关注。

对此,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廖国华等也通过发言表达了对网秦公司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的祝贺,并对网秦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投资商代表、投行代表等也分别通过各自角度进行了分享,对网秦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网秦发布企业新战略 未来五年专注三大重点

图为网秦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林宇博士在会议现场演讲

林宇博士在本次战略发布会的主题演讲中,首先对用户、产业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与媒体对网秦公司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与嘉宾分享了网秦公司的上市历程,和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HTC、索爱、联想等知名手机厂商代表,Google、UC、3G门户等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网秦的成长。他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大热的行业背景之下,作为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提供商,网秦公司的上市是大势所趋,可持续性的创新能力与领先的商业模式使得我们最先获得了来自资本市场的关注。

而对于上市后的发展战略,林宇博士表示,通过上市将使得网秦公司能够获得来自资本市场的支持,将激励我们在未来继续通过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将通过集中专注用户服务、产业合作与全球化发展这三大方向的发展来确保网秦公司在未来能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把握更多的机遇,制定着眼于行业变化与用户需求的新战略、新目标来取得更大的突破。

众所周知,专注用户服务是确保可持续提升企业价值的核心所在。林宇博士指出,这更是网秦公司在创立伊始便确立的第一要务。对此,网秦公司在去年便已着手建立了专注用户体验的“网秦用户体验中心”,在未来5年,用户体验中心将成为研发团队与用户直接沟通的桥梁,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所需,通过专业、优质的创新服务满足用户的一系列应用需求。

同时,林宇博士介绍,产业合作也将关乎企业的未来发展,未来五年,网秦公司还会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加强和政府、运营商的合作关系、并于诺基亚、三星、索爱、华为等终端厂商通力合作,利用各自优势推动移动互联网安全平台的创建,与客户共同成长,通过持续合作来共赢市场。

而对于全球化发展,林宇博士指出,这更是网秦公司始终坚持、专注的方向,在网秦产品与服务已得到全球范围广泛认可的同时,根据不同地域的当地环境,依托创新来提供不同的服务,将成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模式。只有通过对这三大方向的专注,才能让网秦公司向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提供商的这一战略愿景迈进,真正完成我们的目标。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