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移动安全

网秦手机卫士登陆诺基亚OVI商店 免费提供一站式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2 15:02:0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移动安全 | 手机安全 | 网秦手机卫士 | 网秦 |

  近日,记者从诺基亚国内OVI商店(OVI Store)中了解到,来自网秦的“网秦手机卫士”产品已成功登陆国内OVI商店,免费提供下载。作为一款集手机安全体检、防骚扰、防辐射、流量监控、全面手机管理等数项功能于一体的免费产品,“网秦手机卫士”将为用户提供真正一站式的移动“云安全”服务(OVI商店网秦产品下载地址: http://store.ovi.com.cn/publisher/NetQin/)

  据悉,OVI商店是诺基亚官方指定的应用软件下载平台,而在若干产品分类中,移动安全类产品则是用户关注度最高的类别之一。一系列手机病毒、恶意软件对用户带来的恶意扣费、隐私窃取、盗号威胁,和垃圾短信、骚扰电话造成的影响,使得用户亟待通过专业应用来切实解决困扰。

“网秦手机卫士”已成功登陆诺基亚国内OVI商店

  而作为领先的移动安全云服务企业 – 网秦公司早在2009年就率先推出了集多项服务于一体的“网秦手机卫士”产品,通过不断的版本更新与技术创新,最新的“网秦手机卫士”已成为目前功能最全面、操作最简便的免费手机安全软件之一,在多次媒体评测和评定中也得到了权威认可,并成为了OVI商店移动类别中的重点产品,得到用户的广泛喜爱。

  其中,对于日益肆虐的手机病毒、恶意软件对用户构成的安全威胁,“网秦手机卫士”提供了基于移动“云安全”技术的安全扫描功能,其可以对手机中已安装软件的安全状态进行联网检测,一旦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可通过联网进行“云查杀”操作,解除其可能对用户构成的威胁。

 

“安全扫描”和“骚扰拦截”是“网秦手机卫士”的两大核心亮点

  而面对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持续困扰用户安宁,甚至传播欺诈信息混淆视听的情况,“网秦手机卫士”则提供了专业的骚扰信息拦截功能,在其“拦截模式”中用户可自定黑白名单,设定对应的拒接模式等。同时还可开启“网秦手机卫士”新增的“去电接通”功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用户担心的手机辐射问题,全面确保安全。

  此外,“网秦手机卫士”还分别提供了流量管理、手机开机加速、文件管理、系统清理和手机联系人跨机备份(可与Android、iPhone、BlackBerry互通,并可通过PC登录“网秦空间”同步查看管理),集数项功能于一体,使用户无需安装更多应用,即可一站式享受到专业的移动安全服务。

  得知“网秦手机卫士”成功登陆诺基亚国内OVI商店,网秦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宇博士表示,这充分表明了诺基亚对网秦公司技术和产品的认可,借助OVI这一平台,用户将能更加便捷的体验到我们的产品,享受到对应的安全服务,我们也有信心在未来依托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加全面的移动安全云服务产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