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卡巴斯基

网络犯罪全球性难题 FIRST安全大会探讨技术未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30 10:47:0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卡巴斯基 | 网络犯罪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30日 北京消息 近日,第23届FIRST(应急事件及安全团队论坛)大会在维也纳召开,作为全球最重要的IT安全盛会之一,本次大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安全专家,还包括IT经理、网络和系统管理人员、软件和硬件厂商、执法机关的代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电信通讯组织、ISP以及其他计算机和网络安全人员。

今年的主题讨论和关键发言均围绕着安全事件预防、检测和响应高级技术以及最新的计算机和网络安全工具技术。卡巴斯基实验室创始人兼CEO尤金·卡巴斯基在会上发表了题为《云安全vs.网络犯罪经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观点》的演讲。

他表示,网络犯罪已经扩张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难题,在对抗网络犯罪和互联网威胁方面,全球合作和技术经验交流越来越重要。做为一个在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运营的国际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一直非常注意加强这方面的合作,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FIRST大会,并在会上同大家分享和展望当前以及未来的云安全技术。网络犯罪一直在采用最新的技术,所以开发云安全技术,对于对抗新一代恶意威胁非常必要。

卡巴斯基指出,当前,网络犯罪经济日趋蓬勃,以及犯罪手段日趋丰富,与“犯罪”博弈的焦点就是技术。网络犯罪的产业化链条趋向成熟和稳定,大型安全事件频发,甚至有愈演愈烈之嫌。在技术研发与抗衡的国际发展趋势下,想必我们再也不能将“免费”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亮点。如何为国人提供更妥帖的保护,以及如何协助我国互联网经济的良性发展想必才是责任企业的经营之道。

新闻链接:FIRST大会

FIRST(应急事件及安全团队论坛)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致力于组织计算机安全事件响应小组(CSIRT),其中包括来自超过214家企业、政府机关、大学和其他组织的响应小组。涵盖美洲、亚洲、欧洲以及大洋洲等地区。FIRST的目标是推进在安全事件预防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模拟快速的事件响应,促进不同成员和社区间的信息交流和分享。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