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三大运营商新版iPhone传言 传分别引入不同机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11:13:42作者:康钊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8月8日消息,几天来,有关新版iPhone的消息已经席卷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传他们将分别引入不同机型,但其中的传言也有不少矛盾之处。

  关于中国移动的传言是,有外媒报道,中国移动已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中国移动最早今年10月、最迟明年年初将引进iPhone 4手机。业内据此推断,中国移动10月份引入的将是简版的iPhone 4,而非iPhone 5。这种简版的iPhone 4将主要靠WiFi实现高速上网,这正适应中国移动正在大力建设的WiFi。

  但同时也有人指出,中国移动如果要引入iPhone,那就会引入TD-LTE版iPhone,而不会直接引入iPhone 4,这就不是今年或者明年能实现的事情了。

  关于中国电信的传言同样为引述外国媒体报道的说法,据称中国电信可能已与苹果达成“初步协议”,将于今年秋天10月同时推出iPhone 5和一个“简版iPhone 4”。

  但同时该说法称中国电信将花费30亿美元来实现引入iPhone 5的目标,这同样没有任何依据。

  有关中国联通的传言则相对简单得多,普遍认为,只要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5,中国联通因为3G制式为WCDMA,将直接引入iPhone 5。(康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