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报告称iPhone用户点击广告数量多于Androi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09:55:51作者:晓明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消息,移动广告公司Jumptap周一发布调查报告称,相比Android手机用户,iPhone用户点击的广告数量更多。

  尽管iPhone和Android手机用户的广告点进率都低于1%,但是iPhone用户的广告点进率却比Android手机用户高出近50%。报告显示,Android用户的广告点进率为0.47%,低于0.52%的平均水准,而iPhone用户广告点进率为0.78%。

  其实,Android手机用户的广告点进率还稍低于塞班用户,后者的点进率为0.5%;Android用户的广告点进率稍高于WebOS用户,后者的点进率为0.44%。

  尽管iPhone用户广告点进率更高,但是调查显示,在Jumptap的8300万用户网络中,Android为第一大操作系统,份额为38%。6月以来的数据显示,苹果iOS系统只占该网络33%份额,排在第二。RIM的黑莓系统排在第三,份额22%。塞班和WebOS分别在第四五位,份额为5%和1%。

  Jumptap认为,iOS系统之所以有更高的广告点进率是因为,iPhone浏览和应用体验的一体性产生了更好的广告互动。而Android和黑莓需要继续为相同的无缝体验而努力。

  Jumptap还调查了美国每个州的最流行系统,结果显示,Android统治了美国南部和西南州,而iOS则在东北和中西州最为流行。黑莓系统的分布较为散乱,其最流行的地区是纽约州、俄勒冈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晓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