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诺基亚N9近期将不会在美国上市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09:46:49作者:新铁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诺基亚N9(新浪科技配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消息,据国外数码产品评测网站Engadget报道,诺基亚首款也是最后一款MeeGo智能手机诺基亚N9将不会在9月23日登录美国市场。

  诺基亚回复称:“在诺基亚N9推出后,市场反响积极,诺基亚N9将在世界各国上市。但目前我们并不准备在美国出售诺基亚N9。诺基亚在产品发布上采取市场推进策略(market by market approach),各个国家在产品推出上都有自主权。决策是基于对组成诺基亚产品列表的现有及未来产品所作的评估,以及考虑到最能利用当地市场机会的途径而作 出的。”

  诺基亚方面也未提及诺基亚N9在英国的上市日期。(新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