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摩托罗拉移动CEO称对Windows Phone持开放态度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09:55:13作者:李明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摩托罗拉移动CEO桑杰·贾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消息,尽管摩托罗拉移动当前主要集中开发Android手机,但公司CEO桑杰·贾(Sanjay Jha)今日表示,不排除与微软Windows Phone展开合作。

  桑杰·贾说:“我们对Windows平台持完全开放态度,但很明显,我们当前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Android平台上。”

  桑杰·贾称,摩托罗拉移动将评估Windows Phone平台,但他同时坦言,除了谷歌 Android和苹果IOS,目前还不清楚哪款智能手机平台能够长期存活。桑杰·贾认为,在Windows Phone、惠普webOS和RIM黑莓三大平台中,不可能全部生存下来。

  谈及摩托罗拉移动在手机市场的未来时,桑杰·贾谈到了摩托罗拉移动的专利、全球扩张和产品个性化等。桑杰·贾认为,将来区分Android手机厂商孰优孰劣,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知识产权。

  当前,HTC、三星和摩托罗拉移动均与苹果存在专利纠纷。桑杰·贾说:“我们拥有丰富的知识产权,从长期角度讲,当目前的专利纠纷解决后, Android厂商之间将出现明显的不同,包括避开版税和收取版税的能力。”

  桑杰·贾称,摩托罗拉移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个性化产品,主要通过强化企业功能和多媒体功能。桑杰·贾还称,除了继续巩固在美国市场的地位,摩托罗拉移动还将积极拓展欧洲市场业务,尤其是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英国。(李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