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诺基亚

诺基亚500问世:入门级智能手机进入1G处理器时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1 17:43:0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诺基亚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日 北京消息:今天,诺基亚宣布推出一款性能出色的入门级触摸屏智能手机 —— 诺基亚500。

诺基亚500配备诺基亚目前最快速的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卓越的音乐及娱乐视听体验,预装诺基亚地图及驾车和步行语音导航服务,诺基亚500的面世在确保终端高质量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诺基亚在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的产品组合。作为最新推出的基于Symbian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500向用户提供全新Symbian Anna(塞班安娜)操作系统所带来的包括全方位升级的软件,更快的网络浏览器及最新版诺基亚地图等在内的精彩体验。
 
“今天,可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不再意味着较低的质量和打折的用户体验”诺基亚副总裁Ilari Nurm表示,“诺基亚500的面世再次证明了诺基亚对于丰富智能手机产品组合的持续投入与创新,也表明Symbian系统在未来将继续协助我们把握重要的市场机遇。”
 
诺基亚500使用户可以与朋友及家人时刻保持紧密联系。其内置的新浪微博,开心网,人人网及其他社交网络和在线聊天客户端使众多好友信息在主屏幕上实现实时更新。1GHz的处理器令诺基亚500成为目前市场上相同价格区间内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之一。用户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在不同程序之间实现快速方便的自由切换,并可以在不影响速度的条件下运行复杂的程序。诺基亚500将诺基亚最新的网络浏览技术与强大的处理器相结合,提供令人称赞的网络浏览体验。
 
诺基亚500同时预装了包括乐随享在内等广受欢迎的音乐与娱乐应用程序。

这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包含了诺基亚最新的地图技术,及其为提升社交功能所进行的优化。用户无论身在世界何处都可以随时通过诺基亚地图签到,并可在80多个国家使用离线模式的步行及驾车导航语音提示,节省大量的数据漫游费用。
 
诺基亚500的黑色版本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在中国上市,白色版本将紧随其后于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其不含税和补贴的零售价为150欧元左右。
 
两种款式各自均提供两种不同式样的可更换后盖。更多颜色款式的后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