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摩托罗拉

澜起科技收购摩托罗拉杭州芯片设计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8 09:42:3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摩托罗拉 | 澜起科技 |

CNET科技咨询网 8月8日 北京消息:澜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公告,澜起科技已于近日完成对杭州摩托罗拉科技有限公司芯片设计部的收购,并获得摩托罗拉就 HM1521B/D 芯片的所有技术授权。

摩托罗拉的杭州芯片设计部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数字电视机顶盒后端 SoC 解码芯片的设计与研发,具备丰富的设计和服务经验。此项收购是澜起科技持续深耕数字电视业务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对澜起科技加强在音视频领域的领先地位有着重要意义。

澜起科技董事长兼 CEO 杨崇和博士表示:“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澜起科技的音视频处理技术及相关产品,从而使澜起科技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机顶盒整体解决方案。为确保杭州团队能快速融合到整个公司的运营中,澜起科技将在杭州设立分公司。”

收购后,摩托罗拉仍保留对 HM1521B/D 芯片的拥有权,摩托罗拉的机顶盒产品将会继续使用 HM1521B/D 芯片,并提供与该产品相关的软件和硬件支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