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调查称Android在欧美主要国家份额超50%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9 10:16:23作者:晓明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市场调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周一发布最新调查报告称,谷歌Android系统在欧美主要国家的份额超过了50%。

  谷歌在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主要国家在内的12个国家份额达到50.6%。苹果虽然只有iPhone 4和iPhone 3GS在卖,但是其欧洲份额依旧超过了25%。

  苹果iPhone 4为英国过去一年最畅销手机,虽然谷歌Android份额达到49%,但是该平台包含了多款机型和不同制造商。17%的法国iPhone用户每月下载10个以上应用。

  Kantar Worldpanel全球消费者分析主管多米尼克·桑尼伯(Dominic Sunnebo)在两周前的报告中就暗示,iPhone用户转向Android平台的众多假设都是错误的。过去三个月购买Android手机的用户只有1.4%是来自iPhone用户,74.3%的买家是从未拥有智能机的用户,剩余的则来自其它正在下滑的平台,比如黑莓、塞班和Windows Mobile。‘

  RIM市场份额小幅提升至19.2%,主要原因要归功于使用黑莓BBM(BlackBerry Messenger)聊天工具的年轻人。此前调查显示70%的24岁以下英国黑莓用户过去一个月使用过BBM。

  Windows Phone 7份额较低,除了德国的7%外,该系统在12个国家的平均份额只有不到3%,诺基亚塞班系统在每个国家的份额一直在降低,但是下滑幅度相对较小,比如法国为3.9%。(晓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