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宝利通

宝利通任命Andrew Mille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12 17:55:2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宝利通 |

宝利通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董事会任命Andrew Mille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即日生效。

在Robert Hagerty辞去首席执行官、总裁、董事会主席职务之后,由Miller先生接任。为实现平稳过渡,Hagerty先生将担任Miller先生和董事会的顾问。同时,宣布宝利通首席独立董事David DeWalt 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董事会决定在今年年度股东会议召开之后吸收Miller先生为董事会会员。

Miller先生于2009年加入宝利通,担任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已成功领导制订并实施公司市场发展战略举措,建立了核心战略和服务提供商联盟的转型,并推出宝利通开放式协作网络。

宝利通董事会主席David DeWalt指出:“Andrew Miller一直在领导宝利通转向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执行模式,从而实现公司业绩的显著增长。Andrew在业内的出色表现、成熟的领导能力以及客户技巧,使他成为宝利通走向下一里程碑的理想CEO。非常感谢Bob Hagerty,在他13年的任职期间,使宝利通从3700万美元增长到11亿美元,而且将Miller先生聘请到公司来,完成此次完美继任。”

Miller先生表示:“作为在快速增长的统一协作环境中独立的领先公司,我相信宝利通以其独特的定位,抓住这个巨大的市场机会。宝利通拥有各个层次的人才、深厚的客户基础以及强大的战略和渠道合作伙伴关系。我将用同样的热情、精力和效率,领导宝利通走进更紧密的客户关系和更强大的利润模式。感谢Bob多年来的卓越领导。”

Hagerty 先生提到:“在任职期间,我非常荣幸能够领导宝利通公司这样具有才能的董事会、管理层和员工。Andrew是领导宝利通进入下一增长点的绝佳人选,我对目前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我相信宝利通在飞速发展的协作市场中将拥有巨大的机会。”

Miller先生在视频和网络行业拥有28年的丰富经验。他在思科的11年中,曾在销售、市场和服务等多个领域担任高级领导职务。在另外一家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Tandberg公司担任CEO时,他也曾使公司获得了巨大的收入和利润增长。在加入宝利通之前,他在一家领先的交易技术和网络连接提供商IPC信息系统(IPC Information Systems)公司担任全球总裁。Miller先生在南卡罗来纳州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他是BroadSoft 董事会成员,曾担任斯坦福行政教育项目主席,还曾任Aspen 研究所的研究员。

DeWalt先生于2005年11月加入宝利通董事会,在科技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目前担任McAfee公司的CEO兼总裁。在此之前,DeWalt先生还在EMC、Oracle和其它领先软件和技术公司担任过多个管理职务。

宝利通将发出一份2010年度股东会议委托书的补充文件,阐述上述变化,Hagerty先生将不再被提名宝利通公司董事会成员。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