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思科

宝利通HDX系列视频通信系统完成与思科互操作性测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07 15:18:2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思科 | 宝利通 |

宝利通日前宣布加入思科开发商网络项目,成为该项目统一通信技术分类中的成员。此外,宝利通HDX 4000™、HDX 6000™、HDX 7000™、HDX 8000™ 和 HDX 9000™ 系统已经成功地完成与思科统一通信管理器6.0 和7.0版的互操作性测试。

思科通过思科开发商网络(www.cisco.com/go/cdn)与第三方硬件和软件开发商合作,为共同客户提供经过互操作性测试的解决方案。该项目成员拥有与思科相同的对客户服务和满意度的坚定承诺,并严格按照思科提出的标准进行互操作性测试。

采用宝利通HDX系列远程呈现系统,客户可以更快地部署各种思科兼容业务应用、设备或者服务,加强思科网络的功能、性能和管理能力。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