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

9月15日前开卖 联通确认iPhone 4上市时间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6:05:02作者:王彬来源:CBSi中国·ZOL

本文关键词:

  一直以来,大家所关注的联通版iPhone 4,现在终于已经基本敲定了上市时间,大致范围会在9月8日至15日之间。之所以还不能确定准确的上市时间,是因为没有得到工信部的认证。

  据这位联通高管透露,本次联通版本的iPhone4会有16GB与32GB两个版本,均具备Wi-Fi模块,但先期只有黑色。并且联通此次对于iPhone 4的发售形式也将不同于8月9日上市的带Wi-Fi功能的iPhone 3GS8GB。联通将不再举行首发仪式,而是直接开卖,这或许和iPhone4全球范围内的缺货状况有关。

相信联通版iPhone 4将很快出现在官方页面上

  另外一方面,台湾地区的iPhone 4也将于近日到货,由远传电信主导销售,日期方面与内地的联通基本一致。如此说来,内地与台湾应该算是全球供货的第三批iPhone 4,大家所担心的信号问题应该可以忽略不计了。如果联通版的iPhone 4能有一个像iPhone 3GS 8GB一样的售价,热卖就是必然的了,从而16GB与32GB的iPhone 3GS也将功成名退。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