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最像苹果杀手角色 RIM和HTC均不堪重任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3 06:42:23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摩托罗拉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3日 国际报道: 摩托罗拉和Verizon联手,或成为苹果最大竞争对手。

尽管传言称RIM黑莓“Black Pad”、由宏达电(HTC)代工的Google gPad、甚至自称黑马的LG Optimus Tablet都很吸引眼球,但摩托罗拉在挑战iPad先驱——iPhone上更具实力。
摩托罗拉推出的Droid手机是能够同iPhone真正竞争的高端智能手机中之一,紧接着推出Droid X、最近推出Droid 2。Droid X配置有4.3英寸大显示屏,可谓是平板电脑的预演。宏达电也是苹果的一支竞争主力,但Google-宏达电营销模式并不成功,仅靠自身力量不足以同苹果 iPad竞争。戴尔Streak显示屏没有摩托罗拉Droid X大,按照iPad标准,不能称之为平板电脑。
摩托罗拉最像苹果杀手角色 RIM和HTC均不堪重任
如果摩托罗拉产品外观更具吸引力、功能更强大,如更时尚、用户界面更友好、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就会有大量用户购买其产品。尽管iPad赞誉不 绝,但一款好产品还会有更大发展空间,Droid就是最好的证明。如支持Adobe Flash和Verizon的FiOS有线服务,配置双摄像头,采用德州仪器或Nvidia低能耗处理器的10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较iPad更有 优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