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

2011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 赢在移动云计算时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5 13:57:1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2011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 赢在移动云计算时代

视频直播
联想云计算微博互动
联想商技论坛相关报道
    联想商技论坛互动游戏
    产品介绍
    • 联想ThinkPad S420

    • 联想V470笔记本电脑

    • 联想昭阳K27笔记本电脑

    • 联想昭阳E47商用笔记本电脑

    • 联想昭阳K47商用笔记本电脑

    • 联想ThinkCentre M8300商用台式机

    • 联想M7100z

    • 联想ThinkPad X1

    联想商技论坛嘉宾介绍
    • 陈旭东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
      中国区总裁

    • 刘晓煜联想集团副总裁
      全球应用开发部总经理

    • 童夫尧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

    • 韦卫联想集团副总裁
      联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 张侠博士SAP中国首席技术官

    • Colin LamIBM软件部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联想商技论坛日程

    精彩观点
    • 在全球化的今天,国际经济的发展已经牵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汇率的波动和资本市场的振荡和外贸需求的演变,这些角质在一起使得我们企业所面临的环境越来 越复杂。----- 陈旭东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 在世博局的组织和协调下,一大批像联想这样致力于创新的科技企业,通过高效、科学化的管理为世博的精彩呈现做出贡献。----- 周卫东上海世博 会事务协调局信息化部部长

    • 英特尔和联想在云服务方面不断努力,使得中小企业用户机器的维护和出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的得到帮助。----- 洪力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 监

    • 过去的30年里面IT行业经历了几次巨大的变化,从大型主机、个人电脑、客户端、服务器模式、互联网的应用以及即将开始的云计算为核心的新的商业模式。 ----- 李翔微软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

    联想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
    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介绍

    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Lenovo Enterprise Technology Forum,简称LETF)是由联想集团发起的年度高端商用技术论坛,重点探讨IT产业商用技术及发展趋势 ,从2008年至 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

    近年来,云计算已成为一种全新的IT资源交付和使用模式,提供了"无所不能的计算和存储"。3G网络的快速发展和更加便携的终端,则打破了地域和空间的束缚, 将我们带入 了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通过智能终端获得云计算服务的需求变得越发迫切,而移动云计算,则是通过移动互联,发挥云计算商用价值的 最佳途径。

    往届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精彩回顾
    赛扬、Celeron Inside、Core Inside、英特尔、英特尔标识、英特尔凌动、Intel Atom Inside、英特尔酷睿、Intel Inside, Intel Inside标识、英特尔欢跃、英特尔博锐、安腾、Itanium Inside、奔腾、Pentium Inside、vPro Inside、至强和Xeon Inside均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