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游戏机

传微软将于2013年推下一款Xbox游戏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1 08:41:5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游戏机 | Xbox | 微软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1日 国际报道 微软首款Xbox游戏机与后继产品的推出间隔是4年,第二代和第三代游戏机之间的间隔或长达8年。

 

有报道称,芯片厂商和软件中间件厂商预计微软在2013年的E3展会上公布下一款Xbox游戏机,并在圣诞购物季期间上市,其发布日期与Xbox 360发布日期吻合,Xbox 360于2005年11月上市,微软在6个月前公布该产品。

 

报道还称,游戏开发商Lionhead、EA和Crytek已经在为下一款Xbox游戏机软件开发做准备了。

 

最近,大量微软员工证实自己已进入下一款游戏机团队。微软未就此置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