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Kobe手机细节曝光 专为AT&T设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2:02:18来源:飞象网

本文关键词: 摩托罗拉 | kobe |

  飞象网讯(编译 文慧)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摩托罗拉MB250智能手机的曝光,AT&T的用户有望尝试这一摩托罗拉Android新款手机。这款研发代号为Motorola Kobe的新产品已经得到了诸如WiFi联盟和UPnP论坛等各大组织的认证。

  即使这款智能手机的信息在接受上述两家机构认证时被披露(分别在6月16日和7月8日),但关于它规格方面的资料仍然非常有限。

  不过Engadget网站的一个“可靠来源”透露了更多有关这款新产品的技术规格信息。

  摩托罗拉MB520Kobe将运行Android2.1操作系统,专为AT&T设计。此外,它还采用了MOTOBLUR外观,与Droid2的用户界面非常相似。

  这款智能手机的配置包括一个800MHz的德州仪器OMAP处理器(3440或3630)、图形处理单元PowerVRSGX530、512MB随机存储器、2GB内存和microSD内存扩展卡插槽(最高可达32GB,2GB的microSD卡插槽包含在套装软件包中)、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闪光灯)、一个分辨率为480×854的3.5英寸液晶显示器,以及Wi-Fi802.11b/g/n标准。

  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支持Swype输入法、以及DNLA共享。此外,摩托罗拉Kobe还将包括针对Android2.1用户的声音控制应用程序Vlingo。

  目前还没有关于Kobe定价的具体消息或确切问世日期,但据推断应该在三星GalaxyS和摩托罗拉DROIDX之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