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北京电信

北京电信推低价3G手机礼包:最低600元并赠话费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3 07:00:03作者:康钊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北京电信 | 话费 |

  8月23日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宣布,面向中低端3G用户推出千元3G手机礼包,共11款,每款礼包均含一款天翼3G手机并赠送话费,价格最低的礼包仅600元,可任选两款3G手机中的一款,同时送400元话费,为迄今价格最低的3G礼包。

  迄今价格最低的3G手机礼包上市

  北京电信表示,此次推出的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消费门槛最低的3G礼包,与近日出台的双网双待手机礼包主要面向中高端用户不同,千元3G手机礼包主要面向中低端,旨在降低消费门槛,普及3G。

  此次北京电信优惠力度非常大,共准备了11款千元3G手机礼包,每款礼包都包括一款3G手机,另赠送大量话费,其中包含的3G手机全部为知名品牌手机,既有诺基亚、三星、LG等著名国际手机品牌,也有华为、酷派、天语、海信等国产手机品牌。例如有一款酷派D508,是目前价格最低、但性能不错的CDMA2000/GSM制式的3G双网双待手机。另有诺基亚8208、三星F339等著名厂商热销机型。

  北京电信表示,这是北京电信首次针对千元3G手机开展大幅优惠促销活动,终端优惠幅度超过30%,最高达50%。

  这些3G手机市场零售价格从799元到2400元不等,但北京电信的千元3G手机礼包的价格均低于这些3G手机市场零售价格,例如诺基亚8208的市场零售价格为1950元,但北京电信的该手机礼包价仅1350元;又比如酷派D508的市场零售价格为1488元,但北京电信的该手机礼包价仅900元,整体优惠幅度相当之大。

  600元礼包含3G手机1部及400元话费

  北京电信对每款千元3G手机礼包还赠送大量话费,最低价格的华为C5700等两款手机礼包价格仅600元,赠送400元话费;中等价格的酷派D508等四款手机礼包价格均为900元,赠送话费600元;千元3G手机礼包中最高档的为诺基亚8208等五款手机礼包,价格均为仅1350元,赠送话费800元。

  上述赠送的话费分期到用户帐上,每月按前月实际消费比例返款,赠款有效期最长36个月。

  另外,这是北京电信首款没有最低消费额限制的促销政策,用户任选一款套餐即可选千元3G手机礼包。同时,用户获得的赠送话费可选择北京电信各种3G套餐,包括数据型乐享3G套餐、本地语音型畅聊3G套餐等。

  根据工信部统计,截止今年6月底,我国3G用户数为2520万,这其中多数为中高端用户,广大消费者迫切希望降低3G消费门槛,北京电信表示,此次推出千元3G手机礼包,就是要促进3G消费。(康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