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电信运营商

苹果通知iPhone4 9月抵台 合约价格尚未确定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3 11:01:15作者:宗秀倩来源:飞象网

本文关键词: 电信运营商 | 苹果 |

  飞象网讯(宗秀倩/文)8月23日消息,远传电信昨日透露,昨日已接到苹果电脑公司的通知,台湾的 iPhone4将于近期到货,最快 9月抵台,运营商将立即展开登记购买工作。

  据了解,此次iPhone4将由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及中华电信同时代理销售,不同于之前iPhone3GS由中华电信优先销售,各电信运营商将取得平等竞争地位。

  据悉,由于苹果 iPhone4在全球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销售状况,首批分配到台湾的量也不多,电信运营商将会采取预先登记的方式,并于到货后以登记的先后顺序供货。

  电信运营商进一步表示,苹果iPhone4在台湾各主要电信运营商的费率、搭配预付或裸机的价格,目前都仍未定案,因此先以登记的方式,决定到货后的供货顺序,未来销售成绩的优劣将取决于业者的费率方案。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