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苹果MacBook将蚕食PC市场份额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9 09:13:2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PC市场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9日 国际消息: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克里斯·威特莫尔(Chris Whitmore)今天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下半年,苹果MacBook将蚕食PC市场份额。

报告称,消费Windows PC需求疲软,苹果将获得市场份额。他写道:“通过最近与PC供应链沟通获悉,受欧洲和美国消费笔记本需求疲软及OEM厂商对返校季节预期保守影响,过去数周整体PC订单疲软。”

这或为苹果创造机遇。他说:“在计算市场上,由于微软/PC生态系统相对停滞,缺少意义重大的新产品和服务,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并携升级后的Mac OS、新款MacBook Airs及新款iPad iOS参与竞争。”

威特莫尔写道,PC厂商在2012年前不会有强烈回应,因为能够与MacBook Air抗衡的PC替代产品在2012年前不会规模生产,无法降低成本。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领域将继续占主导地位。在平板电脑市场,iPad仍是业界金标准。

德意志银行预计今年PC出货量增幅约4%。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